%e7%b6%b2%e7%ab%99%e5%9c%96%e7%a4%ba %e8%b7%a8%e6%a0%a1emi%e6%95%99%e5%b8%ab%e6%88%90%e9%95%b7%e7%a4%be%e7%be%a4
跨校EMI教師成長社群

A+ A- go back

【介紹】
EMI的推動,需要更多人的參與及投入,透過共同成長活動創造支持性環境,形塑認同感與歸屬感,建立EMI互助網絡。有鑑於此,TLC提供經費作為啟動基金,補助各校校師組成跨校社群,促成更多教師間的對話與經驗交流。


【申請】
- 跨3校以上的全職教師,成員須達6人以上,每位教師以參加一個社群為限(參加其他社群舉辦的活動不在此限)。
- 每社群須推舉一位教師擔任召集人。
- 舉辦5場以上活動,活動形式可採用實務工作坊、論壇、講座、教學觀摩、教材研發、教學諮詢或其他有助推動EMI教學發展的方式進行 (實體/線上不拘)。
- 同領域/跨領域;區域內/跨地區,皆歡迎。
- 申請表(下載),申請期限依本中心公告為準。


【補助】
- 每組社群最高補助達20萬,約以每人2萬的比例做為規模參考。
- 經費核銷須依「大專校院推動雙語化計畫補助暨經費使用原則」及「教育部補(捐)助及委辦計畫經費編列基準表」辦理。
- 依年度預算決定實際補助單位數與金額。經費中斷或刪減時,本中心得停止實施或酌減補助款。